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发表日期:2023-01-31上海长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浩一行来馆调研指导工作


新年新气象,阔步再出发!

 

130日,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陆浩在区民政局副局长周全民等的陪同下专程前来我馆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我馆理事长胡木清汇报了博物馆2022年主要工作,特别是在上海市和长宁区民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以“艺术护照”为特色的特殊困难家庭青少儿非物质救助的活动情况。

 


来宾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我馆2022年相关工作视频

 

作为一家5A级的社会组织,上海艺术品博物馆始终立足本职,注重特色,除了长年坚持免费开放,还在福彩基金、慈善义卖、智障儿童艺术关护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博物馆先后荣获“长宁区十佳社会组织”“长宁区十佳公益基地”“上海市儿童基金会最佳合作伙伴”等荣誉称号,“艺术护照”项目曾被评为“2022上海市社会组织品牌项目”和“上海市民政系统第三届优秀文化品牌”。

 

“艺术护照”项目通过艺术培训课程、主题讲座等活动让艺术滋润困难儿童的心田

 

陆浩副区长对我馆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特别指出,我馆的特色公益项目“艺术护照”社会影响力大,品牌价值高,通过艺术治愈,有利于呵护困难儿童的身心健康,培养他们“向善、向美”的精神,对儿童心灵启迪有着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我馆把“艺术护照”品牌做大、做强,为长宁区的公益事业作出新贡献。

 

长宁区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等相关职能部门共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