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发表日期:2020-07-16【相约再见】第十届国际传统艺术邀请展首展圆满落幕

 
2020712日,为期一个月的“第十届国际传统艺术邀请展”首展,在上海艺术品博物馆圆满落下帷幕。

尽管展览处于疫情期间,又逢梅雨时节,但精彩的展览依然吸引了各方热情的脚步:从其乐融融的一家老小、挥笔留言的外国人士,到忙里抽闲的各界领导……各方的鼓励给本届展览增添了新的亮色。
除了自发参观,还有许多单位、学校、机构等纷纷组织团队前来集体观展或举行团体艺术体验活动。

 
各大媒体的竞相报道、各位观众的心声留言、殷殷期勉的领导鼓励……让我们为展览的收获感动并倍受鼓舞。
自展览开幕以来,包括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上海外语频道(ICS)、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生活时尚频道等电视媒体,中日新闻、Global Times、Shanghai Daily等纸媒,人民网、新华网日文版、东方网、新民晚报、文汇报、澎湃新闻、上观新闻、周到上海等网媒,以及上海发布、蒙古国中国文化中心、印尼驻沪总领事馆、印度驻沪总领事馆、ARTZ、虎牙直播等新媒体在内的上百家中外媒体竞相报道了展览盛况,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 

 


 

 

世界各国艺术家为本次展览带来的精彩作品,得到了观众的高度认可,受到广泛好评。许多观众在留言本、大众点评、微信朋友圈等留下了热情洋溢的感言。



 
展览期间各方观众络绎不绝。公务繁忙的日本驻上海总领事馆新任新闻文化部长西野幸龙、副领事加藤华子,上海市长宁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雅琴,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余伟星,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张宏莲、副秘书长薛飞,上海市文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沈文忠,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常务会副会长朱玲玲、副会长王闽,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国际交流处处长凤智、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书记张洁等各界领导还先后拨冗前来观展并指导工作。


展览为上海市民带来了一次视觉艺术盛宴,让上海市民近距离接触了世界各国艺术家不同风格的作品,感受艺术魅力。
此外,为克服疫情影响,本届展览还首次全面开启VR云展厅,并首次在“上海文化云”平台播放,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即可观看精彩展览。

“第十届国际传统艺术邀请展首展在上海艺术品博物馆落幕,但我们的云展厅将永不落幕,一如既往地期待您的光临!
 
识别二维码,一起“云看展”
 
 

此外,值得惊喜的是,本次展览的部分展品将于7月18日至8月2日移师嘉定菊园新区进行巡展,免费向公众开放,错过首展的观众可继续前往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