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发表日期:2023-12-19第六届国际青少儿艺术科普展奖项火热出炉!

 

第六届国际青少儿艺术科普展自开幕以来一直广受关注,展览以“斑斓之境”为主题,汇集了中国、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比利时、日本、南非、新加坡等20余个国家的近百件少儿艺术科普作品,向公众展示世界各国、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青少儿心目中的一幅幅充满科学魅力的斑斓图景,讲述着他们对于色彩的独到理解。

 

经过组委会邀请专家评委打分并公示,最终评选出最佳创新艺术奖 15 件、最炫科技艺术奖 15 件、最美科普艺术奖 10 件,共计 40 件。


最佳创新艺术奖




最炫科技艺术奖

 

最美科普艺术奖

 

所有获奖者将获得由主办单位长宁区科学技术协会和上海艺术品博物馆盖章的权威证书。纸质版获奖证书请前往上海艺术品博物馆领取。

 

        另外,凡是参加第六届国际青少儿艺术科普展的作品,都将获得组委会颁发的参展证书。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获取电子参展证书[ https://pan.baidu.com/s/1GH9UhlGoJ0TVPtzHqsrz_g?pwd=ke1v ]

 

恭喜以上获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