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新闻资讯新闻资讯

发表日期:2023-01-20我馆新年伊始密集举行多国线上、线下交流会

 新年伊始,上海艺术品博物馆密集举行线上线下会议,与中外合作伙伴共贺新春,并商讨合作事宜。

116日下午,上海艺术品博物馆理事长胡木清与埃及国家旅游和文物部博物馆司司长欧斯曼博士进行视频会议,就加强中埃文化合作,引进优秀埃及展览等事宜达成一致。

 

图片

117日上午,我馆负责人与日本京都市传统产业馆馆长山本达夫进行视频会议,并邀请他参加我馆举办的第十一届国际(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论坛。

 

图片

图片

同日中午,我馆赴印尼驻上海总领事馆与文化领事蒙娜、巴厘岛太平洋岛民博物馆馆长奥吉尔等进行三方视频会议,商讨我馆与巴厘岛的文化交流。

 

图片

同日下午,哥伦比亚驻上海总领事丹尼尔、哥伦比亚咖啡生产者协会驻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吴佳航一行来我馆访问,商洽筹备即将在我馆举办的哥伦比亚咖啡日活动。